大型企业解决方案

让您的产品更具销售力! 品牌更具形象力
以营销为导向,为企业量身定制网站。

对于中大型企业的需求,我们提供一系列的量身定制方案,技术人员通过细致的分工和紧密协作来完成您的网站,如同对待艺术品般精心雕琢。我们追求技术上的完美,不断促进自身能力的提升,已经帮助全国几千家客户在互联网上获得了影响力。

大型企业互联网应用一站式服务流程

创意设计网站

创意设计网站是仪征企业网为客户量身打造的专业级大型企业网站,企业可以根据自身的产品与服务要求来设计制作创意型网站样式与风格。

查看详细

百度推广

是一种按效果付费的网络推广方式,用少量的投入为给企业带来大量的潜在客户群,有效提升品牌影响力,为企业带来可观的经济效益。

查看详细

网站优化

网站优化是对网站进行程序、域名注册查询、内容、版块、布局等多方面的优化调整,也就是网站设计时适合搜索引擎检索,满足搜索引擎排名的指标,从而在搜索引擎检索中获得流量排名靠前,增强搜索引擎营销的效果使网站的产品相关的关键词能有好的排位。

查看详细

手机网站

随着移动终端及及移动网络环境(3G、WIFI等)的升级,使用手机查看网页和上网的人也会越来越多,应用也越来越广泛,它真正实现了方便、安全、快速等作用以及效果。手机网站建设领域将会为企业公司带来巨大的利益。

查看详细

微信营销

微信营销是网络经济时代企业营销模式的一种创新,其中盛行的就是微信公众平台的使用,用来开展客户服务,已成为继微博之后的又一新兴营销渠道。

查看详细

400电话业务

又称主被叫分摊付费业务,是三大运营商为企业提供一个全国范围内的十位数号码,无需加拨区别,无需安装设备,只需要使用企业现有的通讯资源即可,自助通过号码管理后台绑定手机、座机、小灵通、中继号等,免长途费。

查看详细

可信网站

“可信网站”验证是权威的网站安全解决方案,全面集成网站可信安全标准功能,验证网站真实身份,树立可信品牌。使网站安全实时监护,保障网站安全运行。

查看详细

企业域名邮箱

企业域名邮箱是一种邮件托管服务,企业可以@网站域名,设置量身定制的专属邮箱,企业域名邮箱凭借着大容量、多账号、低成本、高效率的优势已成功开拓邮箱市场,成为亿万企业的优先选择!

查看详细

整合营销

仪征企业网可以根据不同网络营销产品的优缺利弊,整合多种网络营销方法。

查看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