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优化

信息流广告转化差,可能只是你的着陆页不给力!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8/3/5 10:55:14  【打印此页】  【关闭

转化差—被老板骂—薪酬低,这能够说是一个死循环,本文带你剖析怎么正确地进步转化作用?


信息流广告转化差,可能只是你的着陆页不给力!


转化差—被老板骂—薪酬低,这能够说是一个死循环,一起也是每个SEMer(信息流优化师)都有可能遇到的问题。


所以,今日咱就来聊一聊“怎么正确地进步转化作用”。


什么是着陆页?


什么是着陆页?这个问题弱智吗?


咱们总是口口声声喊着满意用户需求,但你的着陆页真的契合用户需求吗?你真的懂着陆页吗?


在此,举个栗子,便利大家了解。


“请问SEMer,你为什么会挑选林志玲作为你的女神?”或许你会说:“由于她长的漂亮”、“由于她身段好”......


不管上述理由为何,它都能够称之为“标准”。即林志玲满意你找女神的需求(标准)。


着陆页也是如此的道理。用户为什么会构成转化,由于它满意了一切关于这款产品我所重视的点。


怎么规划着陆页?


一般情况下,着陆页又可分为品牌活动页和头绪搜集页。


但不管何种方式,着陆页的终究意图都是“获取头绪”,而用户的终究动机都是“相应价值报答”。


那么在规划着陆页时,在没有把用户需求点解说清楚前,别急着插入转化点;且注意在转化环节奉告用户所能够取得的价值报答(即使用优点引诱用户)。


一般着陆页的规划逻辑能够分为以下几点:


第一屏:我是谁,我能满意什么需求(处理第一形象)


第二屏:产品供给的效劳,能带来何种价值(进步购买动机)


第三屏:怎么信赖我能够带来这些优点(处理信赖问题)


第四屏:现在报名的优点 (处理临门一脚)


在规划着陆页时,首要就要清晰“意图”,即你期望经过着陆页到达什么样的意图,然后围绕“意图”去设置内容,并使用产品特点作为产品支撑点,进步用户关于产品的信赖,最终在给用户一个购买理由,进步购买动机。


着陆页规划注意事项


当你理解着陆页的需求所包括的内容时,你就需求思考:怎么才能让用户最大化地进行吸收。


一般情况下,咱们可使用在规划中的一些小技巧,来进步用户关于卖点的吸收度。


比方下图,咱们将其看作左右两张图片,你都吸收到了哪些信息?




所以,一些规划技巧在着陆页种也是至关重要。一般可总结为以下几点:


1. 留白


据研讨,当一个物体被一个空白空间所围住时,咱们的目光会不自觉地集中在这个物体上,由于那个空间没有其他东西搅扰注意力。


比方下图,咱们会一眼注意到上面的黑字,然后到达100%地吸收。


2. 聚焦


即只挑选一项产品能为用户处理使命的需求,进行深化解说。有时,过多的信息反而就是没有信息。


3. 防止自说自话


挑选产品能给用户带来的实践利益,而非单纯强调产品特点。


4. 一屏一主题


指内容自然,用户只需阅读一遍,立刻就能在脑海中留下形象。


本文链接:http://www.yizheng.org.cn/news/news422.html
上一条:你在无意中就打破了用户体会规划中最重要的规矩!    下一条:移动网站运用规划:速度至关重要!